2012观后感

《2012》看完也有一个多星期了,看的时候立刻让我想起的一首歌词是:“把每天当做末日来相爱。”
既然是最后了,那就干点自己想干的事情。
《2012》这个片子延续了导演以往的风格,当然这次加重了中国的戏份。而美国还是扮演世界警察的角色,就算他们总统不在了,任何一个美国人都能充当这个角色。《2012》不错的东西还是他的特技水平,看了这个还是之前的《后天》以及《指环王》系列,再看看国内的这些动画片,首先基本都是2D水平,其次所有动作看着都非常假,这方面我也不是太懂。但是80年代我们的《西游记》那么成功,那么有水平,难道我们现在还落后了不是。再说我们的计算机的计算能力在世界上也是仅次于美国的,按理硬件落后不是理由,《西游记》的时候我们计算机水平落后到不知道在哪里呢,但是特技效果现在看来还是非常不错。
国际分账大片在国内运营也有很多年了,从1995年的《亡命天涯》到具体也有14年时间了。我们的电影制作水平在某些方面确实有了大步的提高,基本都是大成本,大明星,大制作,高票房的模式,这个时候我们是否还要注重下低成本,小制作的片子,电影的火花应该是这种片子吧。就跟《疯狂的石头》一样。现在国产电影越来越没故事情节了,除了大波波还是大波波。
所以说无论做什么事情外部条件都不是做不完美的理由。
假如我到了最后一天,我会去做什么事情把它做完美呢,感觉工作上似乎没有我特别想做的完美了,完了这个要是让我雇主看到了,他还会要不要我呢? 想做的事情就是陪着老婆看星星,最好能够爬到西山顶上能够守在一起看着星星。哎,经常回想起在公司望着太阳在西山落下,真是太美了,要是能够在西山顶上看着太阳落山,又能在万里无云的夜晚看到那么多星星,那真是太完美了。虽然我基本不知道大部分星星的名字,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