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招商银行客服

上个月老婆办了一个招商银行信用卡和卡,说是只要一次消费满288就可以送2张电影票。

下面这个网址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对于这个活动的具体说明。

http://www.cardcmb.com/play/others_movie_1.shtml?WT.mc_id=N371400101006250

可老实说这种规定基本属于银行为了规避自己责任的规定,而对于具体如何换票没有特别的说明。

从这里我实在不知道指定电影院是哪里? 指定到密云难道大家也去吗? 而且什么叫以实际为准?

为了确认这个问题,老婆直接播了招行信用卡的4008205555电话。而且还拨了3次。但是却得到不同的答案。

第一次客服说直接去世纪金源的星美国际影城当场兑换。

过了会老婆说忘记哪个影院了,于是再打一次,结果得到如下答案:

需要到崇文门的SOGO的招行进行兑换,然后去星美进行消费。

这就怪了,于是又打了一个电话进行资讯,这个客服十分不确定的说是去影院当场兑换。

招商银行,还号称中国服务较好的银行呢,我直到你们信用卡活动很多,可这个不是不知道情况的借口阿。3个客服2个答案。你说这个让客户如何选择?

还有为什么网站找不到一点有价值的兑换信息呢? 你们的网站难道只是做给自己看的?

4大国有银行网站上找不到也就算了,人家TMD是国有企业,垃圾也在所难免。

最后我通过招行的网上客服进行联系,结果偶然发现这里的招行信用卡电话是8008205555,而网站信用卡首页却是4008205555。你说对于普通消费者该信哪个呢?信用卡信用卡就是为了信用才办理的,可怎么感觉招商银行自己没有信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