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游记--希尔塔赫

经过将近20个小时的折腾,终于达到目的地德国了。

下机场取行李的时候就发现了跟我们的不同,这边的行李机居然会自动识别行李带上是否有别的行李,然后会跳过这些,找个空的位置掉下来,这样避免压到别的行李。 这个虽然是很小的细节,可让人印象深刻。

在DB网站买了火车票,好像还便宜一点,然后在DB AUTO-MACHINE 上买也便宜,但是人工柜台买就贵一点了,同时本来以为转火车是非常麻烦的,结果这边火车转乘就跟地铁一样的方便。

这里也跟欧洲其他国家一样不用上车检票,只有有人上车来抽查票。但是德国更夸张的是,连地铁都没有检票的,只有自己去插一下票就行了。

这要在我朝这查票的还能忙的过来? 所以也就这人少的国家才这样呢。

终于到了希尔塔赫了,发现这里居然是汉斯格雅的总部,我靠,这么小的一个小村,居然还有这么NB的公司,为什么他们不搬到慕尼黑去呢?

IMG_8192_副本

而这个火车站居然只有一个站台,一个工作人员,而且这个工作人员也不负责卖票啥的。

而这么小的一个村居然所有室内暖气管都是带有温度调节功能,然后貌似是根据使用量进行计费的,说貌似是因为没有看到计费的表,但是在其他地方同样的管道有计费的单独冷水表和热水表。

第一天就好好休息了。第二天灿烂的阳光迎接着我们。

IMG_8084_副本

趁这么好的天,登个高来个小村全景。

IMG_8122_副本

起得太早,居然小镇上还那么安静着呢,而这条当地主要街道的2边的每户人家的屋子风格都差不多,但是在颜色上却很丰富多彩。

IMG_8180_副本

这条就是整个黑森林主要的河流–金齐河,以前黑森林的木头通过这条河流一直运送到荷兰等地。

IMG_8373_副本

我能想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陪你这样坐着慢慢的变老。

IMG_8320_副本

希尔塔赫给我俩的德国之行打下了基调,就是安静的悠闲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