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没钱出门啊

今天中度雾霾,于是就想着带小小球去室内的地方玩。 琢磨了一上午就去金源吧。

去了googo的一个儿童乐园,单次卡是135元,办了个15次卡的,折合90块一次,想着小小球2-3岁之间来15次应该是有的。总共是1350。小小球玩的是挺高兴的。

什么城堡啊,过家家,逛超市,海洋球等等都玩的挺痛快,下午在小车上睡了1个多小时又起来玩4个多小时,可见平时在家没怎么玩啊。

中午吃饭去的西贝,想着就是干净,而且有儿童餐,结果1个儿童餐,我跟球子点了2个菜,然后就218,这还是我是会员减了38的结果呢。

本来想晚饭回家吃,结果小小球下午一下子玩到8点了,得了,那就继续金源吃吧,吃的老边饺子,结果3份饺子就99了。

下午乘小小球睡觉的时候吃了许留山,花了60又两人。当中还冷热服务员还分不清楚。

这一天就1727元花了出去了,也没买啥,就算1350分15次算也花了467,基本就是吃和玩上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