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

今天下午送球子妈和球子爸去看球子三叔去。

她三叔现在已经是彻底不行了,看见球子妈居然还叫着球子的名字。

然后据医生讲是已经转移到脑部了,这个时候再放化疗可能影响的地方更多了。

而球子她弟一家貌似也是不怎么管了,两天去医院看望一次才,医生讲话住院到现在就见过她弟一次。

看来是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是能拖就拖着吧。

而球子是怒斥她弟有多不靠谱了,什么说去天坛医院要做开颅手术,但是貌似又没从来没去天坛医院问过,要知道南华山北天坛的名号不是白叫,天坛的脑外科可是最好的,你不提前问好,连住院都悬,更别说给你做手术了,而且开颅手术很危险,之前有个小网友就是死在了手术台上,她同学告诉我的还。

再次,开颅手术的成本是非常高的,之前在华山医院一起住院的时候,有个来复查的病人跟我住一起,人说一次就30万,他做了2次,但是人不是癌细胞转移啊。这个肿瘤进了大脑,可没那么好摘啊,得切除多少正常的组织啊。

都到这个时候,还是好好养着吧,想见见谁,那谁就多去去了,过一天少一天啊。多陪陪了只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