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通交流奇遇记

前两天去X通进行交流,到了门卫室,这一个脏,但是桌子玻璃板底下压着2张X通副总监以上车牌和对应人列表。看了下整个IT部门只有一个人在里面,其他都是运营啊,运输啊,财务啊啥的,30多人的名单,看来IT部门不怎么样啊这地位,跟顺丰比起来差别很大啊。

按说现在都是自动识别了,还要这个干嘛?难道是为了敬礼使用的吗?

X通的厂区很大,但是只有一栋是板楼,其他的都是跟厂房一样的,连食堂都是,而且还挺难吃,据说他们每周五都去对面顺丰的厂区来改善伙食。我说这X通的厨师估计都是快递员临时兼任的。

在门卫室待了会,有个开车来面试的,保安不让进,这停外面不是要被贴条啊,保安说这管不着,过一会人开着车进来了,说是找朋友,这个保安也太不负责了。

跟X通交流完之后,销售一边说着都来不及请我们吃饭,一边就开车送我们到厂区门口就撤了,我也是醉了。我说我司销售怎么不行呢,这太嘴上一套实际一套了,一点都不真诚,销售不是瞎忽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