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小方丈多

说好今年没有年会的,结果HR组织了一个TL聚餐,好家伙居然又37个人。我司总共才200号人。真是庙小方丈多啊。

看着各个大佬在群里闹腾,好像8000万目标已经实现了一样。而这个目标很难吗?感觉这种就是小目标在我之前的任何一家公司,也就算是某个销售的目标而已。

当中有一幕是我司项目经理终于签单了,可这个事情是项目经理的事情吗?不是销售吗?而这一切跟我们技术完全没有关系,还背后说这些麻烦事情都是技术导致的,要不然早签单了。

而说这种话居然还是原先技术的头,而现在只是负责项目了而已,这还没2天呢,这不是你自己的失职吗?

这变脸的速度比专业川剧演员都快啊。

FENNG说技术在很多公司都是短期是高看的,长期又会被低看。因为都做好了啊,这些技术都不用了啊,慢慢维护就行了。一个口上说着我们是技术公司,但是裁人的时候居然技术走的最多,这也是醉了。

我们组的兄弟们几乎都冲出去了,这还不是被你们项目经理闹的,以后这种项目我绝不接,要接就把我辞了吧。

想着前人留下的这个烂摊子,我的兄弟们得好好打扫卫生,早知道应该把兄弟们都开了,大家高高兴兴领好年终奖好好过年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