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

突然发现,我司最大的毛病就是自嗨。一个必亏的项目,居然又当是标杆客户去推广了。然后整个公司都集体高潮了,各种朋友圈晒。

我想问问你们一个就几十万块的项目,投入人力成本算下都会亏,阿伦还恬不知耻的说不上几百万的项目我们都不好意思宣传,我想问问你们的B脸在哪里呢?

科xx飞项目,需要定制他们所有安卓设备的远程控制,看了下光项目经理的出差费都不够,居然也当是标杆客户去各种说。

CEO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要是任何项目就按合同金额提成15%,那谁不会做销售?还不用计算成本,我看也就中石油销售有限公司这种公司才会这么算。

真没见过哪个公司销售可以不计算成本,这是闹呢?

总注册数都没过6万,对外宣传可以是7万,这5万多里有多少是我们自己人我们还不清楚吗?结果我们的市场部门又到处去吹了,然后朋友圈又各种晒了,谁晒屏蔽谁。

我司老板就完全没有商业头脑,居然还不主动下台来,我也是心疼投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