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的回忆

镰仓这个之前我听都没听说过的城市,居然是灌篮高手的原型地。

坐落于伊豆半岛的南端,面朝着整个太平洋。

这里有很多的寺庙是埋葬了之前蒙侵略日本的时候战死的双方士兵的,没错就是双方的。

这里还是武士文化的发源地。

我们坐着很有年代的江之岛电车来到了镰仓高校的车站下车,发现有很多来自大陆,台湾,韩国以及地区的人们都在火车道口。

这个火车道口就是当年片头曲中,赤木晴子和另外两位隔着火车道栏杆樱木花道的地方。而蔚蓝色的大海衬托了这一切。

今天居然也有个姑娘故意站在那边跟这边的各个怀旧的各位挥手,可惜她也没有cosplay,就是非常普通的装束,有点可惜了。多么希望那天球子可以在那边cosplay一下,而我斜跨着书包摸着板寸的脑袋。

而当年流川枫骑自行车的路线也是铁道旁边的海滨路。同样也是蔚蓝色的大海衬托着。

这里还有很多灌篮高手的回忆,火车道旁边的矮围墙就是当年樱木军团经常爬的地方,也是他们经常跟铁男他们打架的地方。这里就有了最后三井说的“我想打篮球。” 而铁男说了一句“别了,运动男孩。”

别了,这些年少的记忆,这些就是整个中学时代的玩乐,无处发泄的精力就全都挥洒到球场上了。

蔚蓝色的大海你到底埋葬了多少的青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