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记-箱根

从新宿坐了小田急的浪漫快车一路直达箱根汤本。

箱根汤本只是一个中转站,里面还有强罗,早云山和芦之湖,这些才是真正箱根要看的地,至于传说中的温泉,我们都是酒店提供的。

箱根的温泉我们泡的是来自大涌谷的,是硫化氢的,所以有一股臭鸡蛋的味道。

到达箱根汤本开始转小火车进行上山了,这时候开始阴雨连绵了,整个箱根都笼罩在雾蒙蒙中。

雕刻之森是个很不错的地方,里面居然还有毕加索馆,哥么不光是画家啊,还会雕塑呢,这里真的值得每位去箱根的朋友逛半天。

然后媳妇要去的御殿场奥特莱斯,没啥东西,给小球买了一件羽绒服mikimouse的,球子本来闲贵还。

早云山,其实就是大涌谷,坐着缆车都可以闻到臭鸡蛋的味道,早云山上还有卖温泉鸡蛋,也就是黑鸡蛋,500日元5个,跟全家的关东煮一个价格,还是很实在的。

然后这里照相的哥们贴的照片居然还能看到富士山,可是按照他的角度我怎么都看不到,虽然我们这边是大晴天,但是富士山还是笼罩在迷雾之中。

下了早云山,就是海贼王码头了,我们排队坐上了海盗船,居然还有vip间,不过看着差别不大,吹着湖风,想远眺富士山依然不得见。

走进了传说中杉树从中,一直走到了箱根神社,坐上公交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