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津川漂流攻略

媳妇定了一个保津川漂流,实际是从龟冈到岚山这点距离。实际时间大概是1小时30分钟左右。

但是到达到渡口呢,老娘们做的攻略居然是从jr的马抉(umahori)下车,然后走路10分钟到岚山小火车站坐公交车到渡口。

现在看来这真是煞笔一样的攻略。首先马抉站是普通车到的,快车这站都不停。另外,那个公交车一小时一班,应该是每个点的35分发车。

但是其实是JR的龟冈(kameoka)站下车,然后沿着站前广场向东再向东就到了。总共步行时间也就6分钟。这线路查的真是。

因此所有从京都出发的线路就是坐嵯峨野線(在32和33站台),最好做rapid快线,然后到龟冈(kameoka)下车, 然后沿着地图到保津川漂流的码头。现场进行买票,每个人4100日元,然后听着叫号就行了。

一个半小时后就直接到岚山码头了,上码头前会有卖吃的小船靠上来问你买不买,最好不要买,上了码头都是吃饭的地,沿着度月桥到天龙寺这里都是各种逛吃逛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