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幼儿园

今天是小小球第一天上幼儿园,爸爸很自豪是爸爸带着去的。 打车过去也就20多分钟就到了。

今天是连接,其实就是让小小球去适应一下现在的环境。

去的有点早,然后小小球就在外面操场玩了好久,还跟外国老师一起踢球来着。

接着是找eva老师开始上连接课。但是今天有个小女孩她爸爸堵车来晚了,但是小女孩一个人坐沙发上看书,可乖了。

小小球让他一个人去跟eva老师上课,结果直接就往外走了,后面我答应他坐在教室里才安心跟eva玩。

第一个是画画,然后只会在上面画竖线,而老师画了一朵小花。

第二个是粘贴,用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纸往白纸上贴,看看最后是什么形状。

第三个是比大小,就是把不同大小的柱子往洞里去塞,这个小小球在家也玩,所以没什么难度。

第四个是拼图,老师把其中几块拿走,然后让小小球去拼上,这个也很快就完成。

然后还特别有规矩,从哪里拿出来的,都能规矩的放回去。然后自己坐的小椅子不坐了之后会推进去。

总之第一天的表现还不错,希望小小球能够玩的开心这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