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齿

不小心智齿成了虫牙了,无奈本来想换换到中日去看的,结果周五,周六实在疼的受不了,那就去家门口的私立诊所看看吧。

赛德阳光,看名字很普通,查了下介绍是北大口腔主任出来单干的,这里的医生基本都是北大口腔的人。

不过今天给我看的这个却不是,实在是可惜。

拍了片子,说之前的烤瓷牙有2个还可以,有一个里面可能没有做干净。2边都各有一个智齿,一边的没有蛀牙,一边的有,而且窟窿比较大了,建议拔了。

素口水,各种麻药上来,可就这样这医生居然捣鼓了1个多小时,虽然蒙着脸,可当你看不到的时候不是更可怕啊,这一会儿钻头,一会儿大架子,一会儿榔头上手。

和着半天这是一个体力活,看来以后拔智齿还是得找男医生,这女的明显弱太多了。还3个人一起上的拔,本来不紧张的都变得很紧张了。

虽然术前就说2000多,但是居然还这样痛苦,这2000多花的真不值。一般医院也就几百的样子。

这就好比飞机上的经济舱和商务舱的区别。这种差别在A350,A380上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但是A320这样的就没啥区别了,但是价格也差那么多。

虽然服务态度都还行,但也就那么回事。本来觉得会痛苦少点,结果一点没减少。估计还没中日的医生强。而且很多东西术前都没说清楚。都结束才来填写术前告知单,这种要在公立医院绝对是不会发生的。

这地看来也就是只能洗牙什么的,做做隐适美这些,其他的也就算了,不着急的就公立医院挂号吧。就跟我去华山医院挂号普通门诊也能碰到几回教授一样。私立医院你也不可能每次都碰到主任啊。

但是由于患者相对少,医生护士对于病人还是很有耐心的,但这些在我看来都不是主要的。这多的钱远没有二等座升级到商务座那么值。

这次一个教训就是有什么问题要在小的时候就说出来,就去治疗。不然后面就很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