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病人

貌似好像我第一次去探望住院的同事,一个原因因为大家都年轻很少生病,另外好像都是部门组织一起的。以个人名义好像还真没有过。

去之前问了下能吃什么,结果是什么都可以吃,问问媳妇应该带点啥,不能完全空手吧。于是家里拿了点饮料,又在超市买了点水果,怎么看都是一个中年油腻男人啊。

这积水潭医院本来想着三甲肯定是个大门面,结果导航到了北门,这就是在一个小胡同里啊。进去这病房大楼就一个小门进去,走上二楼,发现楼道一堆人,想着估计查房呢。

第一次看见门开着,于是摸索着进去,还怕不认识,结果一眼就看见了。刚放下提袋就被护士给轰出去了。

在外面等了会,借着照顾病人接尿的名义给进来了。

然后就看到各种快递,外卖的居然都可以随意的进入,和着这个不让进只是针对我们老实人啊。

看了下是5月31日住院的,这刚手术完,可是都能吃能喝能睡,除了胸口包着一层层的麻布,其他根本就跟普通人,这不京东又送来粽子了,我说早知道你还能吃这个,就从家里带来了。

看着这样子,我放心了很多啊。而且在字节跳动这样的公司,请多少个月的病假也不是问题啊,你的工作大家都可以分担着做,要在我司,那估计只有新招一个人了。不然很多东西都开展不下去了。

不过其实肺部阴影的检查结果还没出来,也不知道良性还是恶性,这个才是关键啊。少年你还有很多路呢。以后多保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