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和pdd

以前也是看不起拼多多的,但是经过安利,发现还可以,主要是微信上有小程序可以直接下单。

在拼多多上买的最多就是芒果,主要是高乐蜜这个品种,发现还是它最好吃。就是不能太熟,那样就容易出丝。

也买过凯特,在每日优鲜上买过鹰嘴芒,以前也吃过小台农,大台农。

这些比较后还是高乐蜜最好。

鹰嘴芒除非你清楚它的味道,一股化学品味道,感觉这辈子不会再吃了。本来以为是门口买的不好,结果到每日优鲜上买的居然也一样。看来这品种就这个味道。

pdd上也买了梨,苹果。

在这上面买的东西不能太报什么希望,毕竟价格在那里的。3块多4块一斤的芒果,有时候是个小了点,虽然我每次都选大果,但是还是有些不满意。

这个时候每次跟客服反应,一般都能退一半的钱回来。

我不知道他们的操作策略是什么,是大果的成本高很多吗? 但是退一半的钱,那芒果就成2元一斤了。这是什么套路? 是觉得每人会投诉还是什么的?

后来就是什么苹果啊,梨这些基本都是pdd上买的了。

还有手机充值什么的,确实比别的渠道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