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星客多的剪发

在公众号上预约了星客多的剪发,45元,打对折是22.5元。地点是金源二楼。

想着原价45元的剪发,应该也不算差了吧。结果发现就一个小门脸,里面坐着两个小伙。

进门第一句就是我们这里没有洗头的,因为没有水。我反正就稍微剪短一点,于是就剪了还是。

水平中规中矩,但是我一直担心这脸上的头发,头上的碎头发怎么处理。

脸上的头发人家直接用块海绵擦了一下,然后头上的,居然直接来个像吸尘器一样的机器来吸,不过头部是软的毛刷一样的材料。

最后临走还给个湿纸巾自己擦一下。

水平比物美的10元快剪要好点,但是也没好到哪里去。45元是绝对不值的,怪不得人非常的少。然后剪发的小伙不愿多说一句,这倒也清净。

但是性价比有点低,如果都是22元的还是会考虑下,但是地理位置表明了他们家绝对不会是22元这个价格的。

虽然很小,但面积大概也有20平米,3个员工。

按2016年一季度购物中心首层租金:稳定在897.5元/平方米/月。那二楼就算是600元/平方米/月,那这20平米也得12000元,3个员工按6000来算,一个月是18000元。合计3万元。加上设备折旧,电费等。

那得一个月理发666个才算平衡,平均一个人222个人每月。一天没人要剪8个人。

今天早上预约的时候发现至少一个理发师预约了有10个人,但是这个是周末的原因,平时是否这么多人还是未知数。

同时这还是按45元计算的。这生意看来不怎么样。

同理,物美的快剪也肯定是不赚钱的,但是依托了物美,估计没有店租,就一个师傅或者2个轮班倒。物美平均一个人也就10分钟搞定,星客多是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