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过万圣节

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是说鬼魂会跟着回来。

而现在主要是成了孩子们的化妆晚会了。

今年小小球幼儿园有,两个课外班也都有准备。

幼儿园那个由于是上周,脚受伤了没法参加。这周脚好了那就参加其中一个的吧。

除了化妆,这里还有跳蚤市场。

球子和球球3天前就准备跳蚤市场要卖的东西了。什么书啊,小时候的玩具等等。但是要给这些东西标价(虚拟货币)就发愁了。

问了下老师,说要是不想卖的话就标100吧。怎么会这么少呢。我看看小小球现在都快上千的币了,老师说大部分孩子只有几十的币。好吧。为了不亏,我们大部分的东西都标了50以上的价格,最高的280.

来到现场了,小小球穿着的是南瓜服。

一进学校就碰到了一个大鬼。原来这是老师啊。

然后还碰到另外一个老师,2人都是南瓜装。不过头饰还好不一样。不过后来发现一个小朋友跟小小球是一样的。

不过各种小朋友的装束真是各式各样的。有变形金刚,还有蜘蛛侠的,还有忍者什么的。



不过最有意识的是卖东西。我们标价确实很贵,个别卖家小车什么的就卖5个币,1个币什么的。终于有来问书的,我记得好像是200个币,结果小小球说5块。结果那人大喜,立刻就买了。

不过后面各种小玩具什么的,都基本按照原价的8折卖的。

但是发现个问题,这些买贵的都是学校老师在买啊。本来这个币就是学校发的,这跟中央银行印钱给自己下属员工发工资一样啊,这购买力当然是大大的啊。只能感叹原来这个跳蚤市场原来是学校在囤积货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