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到racknerd

正式迁移到racknerd,原先用的digital ocean的,但是感觉还是有点贵,而且移动的国际出口还自带墙中墙的功能,实在是各种不爽。

如果不带墙中墙,那do的新加坡节点还真是挺不多的,延时才80ms左右。

不过racknerd测试下是走的联通的国际出口,这个可稳定在200ms左右。用来干点什么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确实比较稳定,不会ssh连着突然给你断了。

这个1年才17.5刀,之前DO可是1个月5刀。 而大家担心跑路什么的,我是不怎么担心,毕竟我不怕数据丢了,都在git上,本地都有备份的。
https://my.racknerd.com/aff.php?aff=20&pid=99
https://my.racknerd.com/aff.php?aff=20&pid=88

主要是现在迁移特别简单,直接tar包一下就都过去了,也没数据库什么的,直接就静态的就省心多了。原先wordpress还得迁移数据库什么的。

不过看大家都说racknerd到了晚上会丢包比较严重,但是未必是国际出口的问题,因为我昨天从do下载到racknerd居然速度也是变化很大的,有几十MB/s, 也有几十KB/s的。

不过我前面都是放了cloudflare的cdn,而且很多都是直接缓存的,所以源站的速度要求不是很高,偶尔看个油管什么都没问题。

然后cloudflare用了第三方的,这样DNS就可以不用cloudflare了,毕竟cloudflare的dns server在国内被污染的实在太严重了。而免费的cloudflare都是同样的IP的。所以基本没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