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贵司

贵司又接着疫情来坑员工了。关键还坑普通员工。

X,Y.Z三月工资就发XX%,然后说是年底补齐。然后呢,销售的提成不缓发。可销售不是本来就是靠提成的,等于销售工资不受影响。

疫情来了,贵司业务蹭蹭蹭的涨,只是销售要不回来钱啊,这不是摆明了销售不力啊,居然还能这样包庇,真是服了。

这次疫情的到来按「企业微信」的说法属于天降赛道,可贵司这个时候不是说抓紧让销售要回来钱赶紧扩充队伍,还居然主动坑自己人。

虽然大家不至于做出微盟那种事情,但是这种只坑研发的行为实在是让人不齿,最终坑的就是自己了。

看微盟孙涛勇回应的,睡就睡了,敢做还不不敢承认,瞎说人欠网络贷,欠网络贷的不是应该卖了微盟的数据库,或者嵌入自己的广告代码进行盈利啊。删库也能盈利?这是竞争对手的套路?

这是在否定大众智商还是啥。也是,贵司也否定研发人员的智商。

也是,XXX还是觉得销售牛逼,能拉来客户,你们技术都是花钱的,没有销售技术有个球用。

好了,不知道我们团队的小伙伴看到这个会有何感想,跳槽离职是标准做法吧,那就去头条吧,去了头条的小伙伴好像都没离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