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刺扎喉

上一次被鱼刺扎的时候吃的是鲫鱼,那刺实在可恨,咽口水都疼的厉害,坐车还是打车去忘记了,结果到了海淀医院,人说没有耳鼻喉的急诊,要么北医三院,要么人民医院。

于是这里打车去的人民医院,可医生说我这个深,得用喉镜,可急诊没有这个,你要么明天早上来。

得,回家,这晚上怎么过啊。结果回家拿醋漱口来着,咕噜几下居然这刺自己出来。这也是赶巧了。

这次是吃带鱼,按理说带鱼不会啊,可吃的着急,也是太好吃了。结果一个不小心就又扎了。也用醋来漱口了,可好像还是有点微微疼,而且也不在喉部,感觉在食管口旁边。

过了一天好像还是有时候会疼。到今天实在忍不了了,那再去海淀医院。这10点45分了,居然还都有号。然后护士台得说明下自己没有出过帝都。

医生看了3遍,说没有看到鱼刺,然后还拿镊子夹夹看,得出结论是鱼刺可能不在了,这个疼是以为之前划伤的。然后就是各种医嘱了“多喝水,吃点流食,不要吃硬的。”

好吧,谢谢医生。至少没有卡着,那就放心回家了。

10块钱买一个诊断还是挺值的。

作为教训是扎刺了之后就马上漱口,不行就直接去医院吧,千万别想着用米饭啥的都咽下去,那样是很容易扎伤食管和口腔的。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小时候好像一直都是这样吃点米饭咽下去的,但是细想一下父母好像也会拿着手电照着看一下,有时候碰到小舌头还一阵恶心上来的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