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年寄语

新年寄语
2009年到了,纷乱复杂的2008年过去了,过去的这一年是特别的一年,而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开始的1年。
从2008年开始,我终于开始对于自己的人生有了一定的规划。回首2008年初的计划,现在看来只是完成了1/3而已。
2008年这一年中我看了很多书。主要是经济,管理和心理类图书。但是看了很多都没有自己的独立思考,不能真正的融会贯通。所以2009年对于我来说就是把2008年这些学到的东西提出质疑并能最终消化。
2009年另外一个大事情就是准备在北京南站附近买房子。当然价格合适才买,不然坚决不买,所谓价格合适对于我来说就是家庭年收入5倍以内,或者租售比11以内。
2009年最期待的事情是想我的那位从北京接到上海来一起生活1-2年时间,等北京房子装修好,这边办好结婚登记手续后去北京工作生活。
上面都是一些整体上的计划。下面说下工作上的。
在屁屁公司继续安心的呆着,完整搭完自有的智能解析系统,虽然模拟环境中早完成了,但是生产环境中一直没有使用,这次金融危机了,所以要从其它地方切换回自有的环境。
完整规划好那个已有的计划,现在也就计划了2%左右的程度。
学习英文口语,martin是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