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urchin继续免费试用

urchin免费试用才1个月。过期了我的urchin,难道就不用了? 难道就真去买了序列号了?
这urchin是装在我们自己的服务器上的,难道就真没办法免费继续试用了? 于是找了下urchin的安装目录,楞是没找到相关的注册信息,那就一定是保存在数据库中的了。把数据库到处后搜索了下那个序列号,还真给找到了。

那就需要重新安装下urchin,安装方法之前已经有说过了,很容易的。这次安装主要是为了重新申请serial code而进行的。所以要选择不同的安装目录和启动端口。 这样安装完成后就按正常申请到试用序列号。通过数据库我们可以可以看到下列条目。主要内容是ucgl_serial:和ucgl_license: 这2行(经囚囚网首席DBA刘大牛提醒)。然后把这2行通过update在原来的urchin数据库中,那原来的urchin数据库就可以继续免费试用1个月了。不过最后还是得说记得操作前都做好备份,无论是urchin目录还是urchin数据库。

mysql> select * from uglobalsG *************************** 1. row *************************** usgl_id: 1 utgl_mtime: 2009-07-07 15:50:00 ucgl_name: Global Settings ucgl_version: 6501 ucgl_serial: M7KAC3E7Z6VZS4JC1WDML3A7 ucgl_license: ATS5C1EZPKV5PX0EGKVNHB0HFHV20EXSL4B2X6VM44N43N2W7CBSJX7HGRWB5Y3ZTY8U6TE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