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新浪围脖真的开始审查了

今天在blog的referer地址中突然发现下面这个链接
http://monitor.admin.t.sina.com.cn/monitor/url_list.php?confirm=0&status=0&stime=2010-09-13%2009%3A50%3A00&etime=2010-09-13%2010%3A00%3A00 想直接访问下居然没法访问,也是正常。用Nslookup一看居然还是个内网地址
Non-authoritative answer:
Name: monitor.admin.t.sina.com.cn Address: 10.68.3.176
那看来只能是新浪内部才可以访问了,可为什么这个居然公网DNS也可以解析,看来这个东西是上的比较着急给遗忘了。
从链接中开能看出这个是通过读取数据库来进行存储的
表结构估计就是上面写的那个
comfirm 默认为0,有问题的估计为1
status 默认为0, 如果为1估计是有问题的
stime
etime
这2个是很明显的发布时间的区间范围
这个东西应该比较山寨,毕竟是匆匆上线的产品。应该还有个简单的用户权限分级和验证系统。
###########################################
Best regards
Timo 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