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山之后已无中国

大宋王朝终于走到十字路口了,大辽国已经在旁边虎视眈眈了。

人说大宋最牛B的就是让那么多优秀人才不得不出过,而大辽国最牛B的可以吸引那么多大宋国的人才过去?

人说那是大辽国有钱,可未必是如此,刚建立大宋国的时候,好多以前去了大辽国的大宋子民都回来了,那时候大宋国可是非常的贫困啊。

可见随着时间的推移了,大家是越来越看清了大宋国的真面目了。随着双边交流越来越密切,而网络的流行大宋国越来越无法掩盖那多的事实了。故某大宋大官说早知道这样当初就不应该引进互联网。确实现在全球还有很多国家没有通互联网呢? 而隔壁匈奴国更是只有金二世才可以上网,自己臣民都没听说过互联网。

大宋国现在也怕了,于是加紧阻断跟大辽国的互联网的链接,深怕大辽国反动宣传自己的臣民。可是大宋国民之前可是都上了很多大辽国的网站,都十分向往大辽国的生活。想想很多年去大辽国的大宋子民当初都是被当底层的工人卖过去的,当初大辽国估计也跟现在的大宋国差不多。

大宋国的GFW(GREAT FIREWALL)现在算是举世闻名了。很多国家都想拥有这套技术。可是奇怪的是,大宋国的这套技术居然是让大辽国的公司做的,这个实在是搞笑啊,大宋已无人才了?

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这个以前算是大宋一直标榜的,可我们怎么看到越来越多的黑暗面,让大宋子民越来越对大宋感到失望。大宋某县保卫处副处长的儿子居然还那么牛,而大宋国家电视台居然也渐渐成了帮凶。大宋的老皇帝确实老了,没办法,老爸都太长命了,好不容易熬到自己也已经老了,可却也不甘心那么快的传给儿子,总要再当个10年8年的皇帝试试,结果发现还没他爸当的好呢。

终于大辽国打过来了,加上那么多帮忙的,大宋终于倒了,那么多仁人志士在涯山一战后全部殉葬于大海之中,大宋国就此没有了。为什么这些仁人志士最后没有做反抗呢? 与其殉葬大海还不如来个鱼死网破。原来是大家的心都死了,都恨不得快点被灭了,殉葬与大海最后还能留个美名。

真是可惜,大宋的开国皇帝在草根阶段的时候一直说“公开,公平,公正”。可一旦当了皇帝还是推翻了自己的说法。结果造就了短命的大宋国。而后来的大明国也是学了没多久实在坚持不下去了,结果被大清国给灭了。

事实证明,“公开,公平,公正”这个根本没法由皇帝说了算了,还是得有广大臣民说了才能算,可如何保证呢? 有大宋律例,可皇帝说大宋律例是狗P,那也没辙。 反正运动员裁判员都是皇帝自己一个人当的。既然大宋律例规定了“公开,公平,公正”那广大臣民就得自己去争取,而不能因为不关自己的事情而旁观着,那样不就让大宋律例还没等皇帝说是狗P就自己成为了狗屁。

##############################

Best regards
Timo Seven

(http://twitter.com/twitter)
UNIX System Admin & MySQL D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