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的咖啡馆时光

从这一刻起,我想我将更注重生活的品质。
从来没去过咖啡馆,不明白那是种什么氛围,终于借着媳妇的光,去了次雕刻时光,我不知道这个咖啡馆在北京算什么地位,我就说说我的感受。
去了2次,第一次人太多,嘈杂,我不喜欢这样的氛围,所以就没喝直接走了。第2次特地挑了个上午,人少,借着冬日的阳光,坐在窗户边感觉很惬意。
终于知道,去咖啡馆关键不是喝咖啡,因为我感觉这里的咖啡还没有星巴克的好,点心也没自己做的好,但是这种氛围不错。怀旧的装饰,外面绿荫匆匆,借着阳光进来,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我想我们家以后的阳台也要弄成这样的风格。

在这种环境下,《追寻逝去的自我》很快就翻了一页又一页,很容易集中精神的看了好多。这比现在家里嘈杂的环境好多了。
虽然我觉得这种环境很好,但是还是比较难消费得起的,不得不感叹的现在的学生真有钱。当然我读书的也挺有钱,不然怎么能买那么贵的电脑。
去了次咖啡馆知道这是种什么感觉,还记起当初第一次去精品酒店的事情,那种环境十分嘈杂,我不明白在这种环境下到底能干什么?
同事问我怎么会喜欢timo tolkki的音乐,我说我挺喜欢摇滚的。他说我看上去应该是喜欢bandari这种类型的,我说我也喜欢。
怎么说我呢,我比较喜欢的环境是安静的,但是可以在安静的环境中能够疯狂的。一个矛盾的集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