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计划

过去的无法改变,未来可以!
用这个作为1年的开始吧。
2010年有很多让人感动,让人难忘,让人愤怒的事情过去都已经过去了。
前面看了下自己2010年的计划和想法,看来没有实现的是多数。
老罗说:“用实现理想让人感觉实现理想是可能的。”
理想主义者终究会战胜现实主义者。于是我又做了一个2011年的理想计划。

  1. 英语英语英语:具体点就是完成背诵新概念2的课文(现在只完成前面10课),每日晚上8点30分到9点30分。平均3天背一篇,我脑子应该没那么不好使还。
  2. 看书看书看书:去年12月由于大降价,买了很多书,但是一直没空看完。书名如下:《老子传》,《平凡的世界》,《自私的德性》,《创新者的窘境》,《大便书》,《江村经济》,《自我》,《甜蜜的悲伤》,《未来总统的物理课》,《旅行的艺术》,《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新闻与正义》,《巴菲特传》,《锋利的Jquery》,《jquery实战》,《错觉》,《爱你就像爱生命》,《魔鬼出没的世界》,《瓦尔登湖》,《胡适散文》,《破土》,《技术领导之路》,《多余的话》,《朱镕基答记者问》,《胡适杂忆》,《胡适口诉自传》,《简明新全球史》,《高性能Mysql》。总共28本书。平均13天看1本,接近2周1本,应该可以完成。每本都会做好笔记
  3. 每日做好生活笔记,感想以及记账
  4. 体育运动,除了现在每天的骑车以及晚上的韧带练习(体前屈),同时恢复俯卧撑练习。目标是体前屈可以手掌碰地,以及一次100个俯卧撑。
  5. 其它事情暂时保密,不公布计划。

###########################################
Best regards
Timo 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