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天跟房子干上了

今天一天跟房子干上了。 http://www.soufun.com/house/zt/201102/312kft.html这个是当初是报名的网址。

地址,当初这上面可是写好有午餐和礼品,可一天下来什么都没有,还好之前出门的时候带了点吃的,不然今天可是饿着肚子了。搜房网你去死吧。整的什么团阿,看来开发商给你的钱是少了,不然你怎么会这样抠门呢。还是你自己都私吞了。本来我参加这种活动就是奔着这些小礼品去的,就跟上次去参加MSN车友会一样,吃吃饭,开开卡丁车,中中奖。而这次搜房网看房团居然什么都没有,要啥都没有我参加看房团干嘛? 给你做活广告? 你们也就这点小心思。北苑又不是不认识,也不是太远。祝愿你们股票早日跌到1美元以下直接退市。 5522099370_d146995f9d_z.jpg 早上参加了搜房网北一路线的看房团,主要是北苑那边3个楼盘。第一个什么天润福熙大道只有TMD尾房,在北苑这种地方还建高端住宅,旁边一排高压线,真正有钱人会买房住在高压线旁边? 不知道是不是开发商拿地价格太高。宣传单上写着2W6一平,怎么到你们嘴里就是3W1一平了呢。后面的世华泊郡价格也一般,2W5单价,就开2栋楼,看来大的开发商都喜欢搞饥饿销售。周边环境实在是太差了。而最后一个筑花年连价格和开盘时间都没定呢,样板间也没有。户型就一种,看来开发商都把买房的当傻子来看了。大家都在观望着。我同样也观望着。 今天路上还碰到好多摆摊的中介,号称请听政策分析。看来中介们好想找人聊聊天啊。 后来又坐地铁是拿退房的钱去了,汗,手续都走完了还要经过20个工作日才能打到卡里,这些开发商都真够黑的。看到财务那边一堆退房的单子。接着去看了红木林。红木林户型倒是挺多,但是同样也是没有样板间,不过好户型我看下来就一种。要到5月份才有样板间,所以还是到时候再说吧。今天就先排个VIP号。之前还让这边的亲戚关注下说开盘了告诉我一声,结果也没有通知,还好问了下销售。 从现在来看也就远洋一方从户型和位置上还不错,只是价格稍贵,我看上的那个户型均价22000呢。比其它的户型都贵,要是再打个8折啥的就好了。那边都快靠近通州了,也就值这个价格吧。当然当初2W5均价买的那些人闹事算不算是开发商的策略呢? 现在谁不知道一方降价打折呢。 而且这当中发现好多违规的东西,住建委不是要客户首付款在房屋封顶前都存在住建委专用账户上,可看了半天好像就远洋一方是这样干的,而其它楼盘都是存到开发商自己的账户。这不是很明显的违规吗,可销售说了这个都是很正常的。看来大多开发商都是缺钱的。同志们再摒摒吧,等开发商更缺钱的时候房价才会腰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