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大

最近因为要减人,导致每天都睡的不好。前一天晚上居然做梦梦见自己拿着AK47跟人火拼中,然后在火拼的时候居然看到隔壁房间坐着老王和他上级呢。而我的对手一直也没有露面。

虽然下午谈的很顺利,但是我自己内心很过意不去。因为公司管理层的原因导致某些人离职,这个明显是属于管理层的问题。但是结果却是由员工承担。而管理层就一句轻轻的道歉就好了? 就好了?

而我认为这次改革明显不会成功的状况是,居然管理层一个都没有动,看来还没共产党自我革命强呢,一个不动,有些人居然还升了,真是让人无语啊。

而留下的人压力只会更大,事情只会更多,这个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补偿的,要是没有的话,那我宁愿他们全都走,重新招人来干活吧。

有人问我为什么这样还不离职呢?在我待过的公司里从来没有哪家是倒闭的,我倒是想看看倒闭是个什么样子的。

而离职的时候就能看到哪些人是垃圾了,这赖着就是不走,找N多理由要留下来。也真算是服了,这渣浪出来的果然赖功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