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球又感冒了

2018年小小球第一次感冒,又发烧到40度了。这次流感还真是很牛逼啊。

上周末就去了次金源吃饭,回来第二天就开始发烧了。今天都已经第三天了。

这退烧药美林已经不管用了,现在上泰诺林了,都是吃了前面还能退一点,后面就又烧上了。

前面在床上老打滚,估计很不舒服,抱起来后居然吐了,还吃了什么大长条的什么菜,我说是咸菜,结果小小球一直咸菜咸菜的喊着。

结果小小球姥爷也发烧了,这个传染性也太高了,球子也说有感冒感觉,两人都吃了连花清瘟的老中药躺下了。球子今年已经第二次感冒了,这才几天啊。

1-18续
今天带着去医院了,挂了个普通号。结果着急回来,倒车额时候把人车刮了,那就走保险吧。今天做了雾化,小小球也不想挂盐水啥的。球子和球子爸2个人看着,一直弄到中午12点30分,回家都1点了,大家都是饥肠辘辘啊。

1-19续
今天球子爸和球子妈带小小球去了,我继续开车送一下,回来发现最近2天都没办理进京证,赶紧骑车的时候办理了,居然都办下来了,看来这2天没有被拍,侥幸侥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