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为了啥

周一到周五已经够忙了,现在周末都没法休息了。

想拿本书看一下午已经是个彻彻底底的奢望了。

虽然有些是因为小小球的出生,但是某些人打着小小球名义出去玩也是够折腾的。

买个破花瓶,居然要开车来回2个小时,还要去逛宜家,宜家有啥可逛的,要质量没质量的,很多都是一无是处的东西,而且花瓶这种非常个性化的东西明显应该网上更容易淘。

结果一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真是身心俱疲,想着春节能不能消停几天。周末就几乎没有哪个周末不出门的,本来就有一天要去上课,另外在家全家一起各看各书啥的,天天瞎奔头。

真是越来越嘚瑟了,你们头每年赚那么多,化妆品超过2000的绝对不买,宁愿都投资到理财上呢,你呢,都买什么香奈儿包啥的。每天朋友圈都是卖东西的,真没见过谁朋友圈都是微商的,也许我的圈子不行的缘故吧。

除了满足在一帮小娘们虚荣心,我看也没啥优点,啥东西都放不了,还不如我150块的挎包呢。

我这忙忙碌碌到底是为了啥呢?

工作就是买东西? 那是小小球认为的,妈妈上班工作买东西,看来说的也没错。

歌里唱的:“看我这一生 峰回路转 为谁辛苦为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