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幼儿园

以前我们那时候幼儿园没得选,对口哪个就是哪个,没有什么可选的余地。

可帝都这里,公立幼儿园的招收名额太少,导致大家只能选民办的。

今年海淀又增加了很多教委办的,什么三小附设幼儿园班,十九中附设幼儿园班,但是在学校简介里都是空的,没有写招多少人,也没有说在哪里,也没有写招生限制。

简直这些教育部门的幼儿园都是三无幼儿园。


整个海淀街道,加上上面2个总共7个幼儿园。其中武警那个不用想了,健翔学校那个是特殊幼儿。那剩下的就是小汉顿,万泉汇佳,明天五幼这3个了。

其中小汉顿一个年级70个小孩,
万泉汇佳优先万泉新新的孩子:幼儿园招生对象:万泉新新家园社区业主,周边社区业主
明天五幼是优先稻香园的:北京市海淀区户籍适龄儿童, 优先招收海淀区稻香园北社区业主适龄子女入园(稻香园北社区1—11号楼,甲1、甲3、甲10号楼)。

这么看来,海淀街道其他的小孩只有一个小汉顿可以上了。十九中和三小这2个完全没谱,估计是凑数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