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球错过班车

小小球由于是校车的第一个小朋友,所以每天都是最早起床的,本来说好的每天早上6点20分小度会响闹铃起床,可现在还是赖床。

今天好不容易起来之后,这裤子也不会自己穿了,衣服也不会了。

好不容易穿上后这饭也不会吃了。

跟他明确了这磨蹭的时间都是自己的,别到时候坐不上校车。结果还是各种磨蹭。那就只能自己去承担后果了。

于是我就跟杜老师说了今天不坐班车了。

这班车走了,小小球终于会刷牙了,虽然不干净,但是说明自己会,自己也努力了,以后都自己来。

然后这袜子也会自己穿了,虽然脚跟那边需要你帮忙拉一下,但是整体还是自己穿的。然后这鞋也会自己穿了。

好了,既然校车已经走了,那我们只能自己去学校了,去公交车站坐公交吧,还好,等了没一会儿就来了。

结果下车的时候发现校车就从我们旁边过了。

这一路上也没怎么说话,我说还是坐校车好吧,校车上有各种小朋友,有杜老师,老师还放各种歌曲什么的。

这以后要是再迟到,那就只能自己坐公交了,然后下车再走10多分钟的路。

希望小小球以后能够记住这个事情,自己要对自己的行为进行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