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厂出事啦

从胡玲到李洪元,菊花厂终于开始作茧自缚了。对于胡玲事件虽然老板发话了,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还是以维护东厂为主啊。

而李洪元事件,被关251天,居然给予国家赔偿。这真是国家企业都傻傻分不清楚了。

当然还有之前港湾事件,李一男事件,到今年CFO事件,这都说明了什么。从来没有哪个公司CFO被扣留会导致国务院和外交部的关注。下周回国的贾CEO至今不也这样,也没听说过国家发过什么声音。

虽然它创造了很多很多,可又如何呢? 那些核心的专利都是外研所搞的,国产996有空干这个? 而菊花厂干的大多的所谓创造发明从港湾事件中就可以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菊花厂的一大创造发明就是把码农也当成了流水线工人,而不同的是流水线工人是三班轮岗,而码农是只能自己在岗,什么时候倒下了再说了。

富士康多少人跳楼了之后引发了大宋媒体的各种关注,还有APPLE公司也持续关注。而菊花厂都死多少了,居然一点没事。

而所谓的公关也就是删帖,水军来混淆是非。

貌似我们根本没有吸取教训,「花刺子模信使」的故事一再上演。最终会怎么样呢?「1984」里已经描绘过了。

我们看一个公司怎么样,从来不是看他们的老大怎么说,其实就看看他们做的事情就行了。

菊花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