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逼微软

上周买了个联想小新pro13, 说是送的office家庭和学生版。

可到手之后就再也没有打开过work, excel, powerpoint这几个。每次打开都是报错。然后按照微软官方文档进行升级,可每次都是升级出错。

于是再周六给微软的客服热线打电话 4008103800
总算是接通了,然后会给我邮箱发邮件,需要提供如下内容

我也很耐心的按照这些要求都提供了。然后从周一开始微软的支持开始给我电话了

电话来源都是如下这个号码,还被腾讯标记为骚扰号码,你也没法回拨回去,所以各位注意了。
021-34024570

周一:
我们还需要您上传一个个人信息的txt文档,这个周六的电话里没说,但是发的邮件里确实有,那就再上传一遍吧。

周二:
先生,您没有上传发票,我说我这个是狗东上买的,没有要发票,订单信息我是上传了的。你们当时也没说必须要发票。
后来去狗东上索取了电子发票截图发上去了。

周三:
先生,您能否搜索下office,看显示出来什么。
fuck,你们这一会儿说搜索word, 一会儿搜索excel,到底要干嘛啊,说的好像我要坑你这个office一样。

周四:
睡着了,漏接了。

这微软现在的服务团队都是外包给谁了,这一会儿这个一会儿那个的。还整天扯你激活office了没有,我说我从头到底打开就是报错

然后点击各种修复也是同样报错。

然后就要你各种证明,这我要是把盒子丢了是不是就没法找回来了啊。

周五:
终于来电话了,说你的申请已经通过了。但是需要验证下你的微软账户,还要给我邮箱发个验证码验证下。
然后确认我账户下没有office产品。说快的话今天我账户里就会有office可供下载了。
果然过了一个小时,我的微软账户下就可以直接下载office了。然后安装后就没问题了。
不过这种在线安装可真是费劲,不过这也是一种防破解手段。
整整一个星期终于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