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ikTok

很多中国公司都会碰到TikTok这样的问题,307调查这些我们的出口企业都会碰到。只是之前阿里没碰到,腾讯没碰到而已。

有人说为什么不能跟菊花厂一样抗争到底呢? 菊花厂的性质能跟TikTok一样吗?虽然借口都是美帝安全,但是方式是完全不同的。

当年头条是差点挂了的,2018年至今才过去2年而已,那时候有网络沙皇之称的LW下台了,接着马上头条系都被清算了,直到半年后找到新干爹。

而这次大辽皇帝这样一搞,不知道小鸣同学内心是怎么想的了。这个跟张磊很像啊,张磊天天在公众号吐槽法院不让他们起诉冻结抵押方的资产,然后吐槽大宋的司法体系。于是又搞了美股,还自鸣得意的晒收入。

按这个逻辑,小鸣应该赶紧去大辽上诉去,得把大辽政府告的七荤八素才行啊。养了那么多的说客居然没有一个有用的。估计张磊能够蹦踏的时间也是不多了。

这世界哪里既有民主又平等的社会形态啊。看主子是谁的代言人罢了。

这次被搞我觉得理由可能比较简单,twitter治国的川皇怎么会容忍大辽土地还有支持其他人的媒体发声呢,何况还是一个发源于大宋的app。
而川皇在非死不可里投放了那么多的广告,不然不就打水漂了啊。而非死不可不能想象自己的广告业务遭此打击,那就合伙一起搞。川皇也可以借此分裂硅谷以及背后的财团势力。一拍即合。

扎克伯格这种就是完全表演系出生的了。当年来大宋各种表演,还能不经意间在书房露出一本刁大大的书,还能在大雾霾下在敏感词广场跑步以表衷心。
stormzhang总结的好“当年渣男讨好你的时候有多掐媚,背叛你的时候就有多恶毒。” 这其实就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