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负责p2p暴雷的jz

这不刚看完《潜规则》,那我就假设自己是个潜规则的jz人员,那我会怎么做呢?

p2p理财作为现在大宋打击的对象,那暴雷了之后,投资人那不回钱对他们来是里说当然的,谁让你们投资的,而且你们这些屁民赚的钱又不进我口袋里。

但是我现在可是有合法伤害权的哦,那对于我来说怎么利用这个权力才是对自己利益最大化的呢?

赶紧找来那些借款人来啊,一顿暗箱操作就是,你们就把要还贷的钱的50%孝敬给我吧,我就想办法放过你们。

作为这些借款人一听,原先要还100万的,现在只要还50万就行了,那还不赶紧的啊。而作为我来说,本来辛苦追讨没啥钱,现在不用辛苦就可以直接捞很大一笔啊。

君不见厚本,韬蕴,饭桶的老板本来战战兢兢去了jz协查,结果都是高高兴兴的出来。而本来财新都在进行的准时还款还都停了。

但是这个当中会涉及到我,检察系统,法院系统配合才可以。毕竟投资人可不想直接失去这些本金。但是如果公检法统一起来,你完全没有办法。

因为从头到底我没有动力去要这个钱啊,要不要的回来对于我根本没有任何影响。那谁有动力去要这个钱呢?

当然是出资人人啊,比如懒投资的出资人小组,这些都是投资人选出来的。本来至少有3家有明确的还款方式了,一家都在执行中了。可现在都暂停了,为什么呢?

但是这种组织太脆弱,总会有傻子认为这些小组成员会私吞,或者就拿回自己的那部分,哪会管你们的呢。所以也叫乌合之众。

所以这个社会很多大家自己稍微换位思考一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