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魔都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把魔都这个三好生的皮总算给扒开了。更是展示了魔都底层机构尸位素餐的样子给大家给展示出来了。

什么确诊了之后,居然突然整个小区放开了,什么方舱医院病人哄抢食物。这些只是我们看到的。还有一些是我们看不到的。

本来说好封闭4天,结果10天再加10天,这期间又有多少是人祸导致的无谓的的感染。要说武汉是突然,而且刚好是春节,各种跟不上,可魔都发生的时候已经过去3年了,居然还是这样拉跨。

一个核算检测的统计还是在史前时代的样子,这是库克也是这样搞的话,苹果也不是这样的苹果了。我们所谓的大数据局也不知道在干嘛了。

就说哄抢食物这个,这个大家看到的都是魔都郊区,这只能说明食物严重短缺,而什么陆家嘴街道,外滩街道都没这样的。这还全国要共同富裕呢,连同一个区共同富裕都搞不定啊。

本来以为给大辽一样,各个街道交的税收不一样,导致结果不一样。

可就算是郊区,有人要靠抢食物过活,而同样有人每天都是源源不断的送食物上门,吃不完的只能给邻居了。都这个时候了,大宋还内外有别。这些跟我小时候看的《官场现形记》没有任何区别。

要说帝都其实也一样,一个健康宝提示,就说有问题,即不告诉你因为什么,你也找不到这些有关部门,12345要么坐席忙,要么就帮你内部转达一样,也不会有其它作用,也不会告诉你多久可以处理完。我实在不明白这个弹窗提示的时候同时告知你原因,这个技术上有多难?还是说有很多秘密信息没法告知你?

看来人民的心底都是亮堂的,就算我们广播里天天说大辽各种不行的时候,浦东机场的出国留学队伍依然要排好几公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