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试验场

忽如一夜春风来,帝都几乎所有场所都马上停止查验核酸了,一周时间内只要去公共场所的也几乎都得了。

这个我就想问下卫健委你们是在干嘛的?在没有任何任何充分教育的情况下,居然想开就开了。

于是各种乱象就频频爆出,感冒药,抗原这些你们都没有备齐的情况下就随意放开。

12月3日北京取消感冒药购买,然后12月7日又开始国十条。4天时间居然没有任何教育措施,谁没事会去囤这个东西呢,可以查查北京市3号到7号大量买感冒药的都是些任何人。

这个我们都同意放开,但是应该是步骤的进行,看看香港都已经连续1年多才逐步的放开。而我们很多老百姓连退烧药,体温计,抗原试剂都没有的情况就突然放开。

虽然帝都爆发了很多针对封控的一些抗议,但是卫健委也太没有自己的主见了吧。

现在到好,虽然是放开了,不过路上的人比平时更少,开车走在环路都怕超速了,去个5层楼的大市场,里面顾客数量是个位数。

而帝都现在几乎是全民感染,球球那些老师本来都是居家上课,现在居然很多老师都在家发烧了。而我司这要的90%的都是居家发烧的。真是服了,不是说90%都是无症状的吗? 那实际情况呢?

所以我们如何信任我们的卫健委呢,以及每天卫健委报的那些数字呢?

比如今天帝都卫健委数字是444个患者,可实际呢? 估计一个稍微大点的小区都不止这个数字,也不知道谁在欺骗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