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购书经历

以前我批评过dangdang网在下了订单了只有发送一个订购成功的mail,而以后怎么样你根本不会得到相应信息。
现在dangdang在发货后总算给我发了个mail告诉货已经发出。
但是这次有点不同。
这次我共了下个单子,一个是3月22日,一个是3月23日,22日那个单子是买了2本书,23日订单是购买一本书。
dingdan1
结果是发生如下的状况。22日的单子到了2009年03月26日 01:41:07发货, 而23日的单子是2009年03月24日 17:57:19发货。
fahuo 货到我手中都已经3月26日了,但是奇怪的这2个单子并不是一起到的。而是一前一后到的。看了下还是2个快递公司。
这里我觉得当当网还是有可以改进的地方,在同一个人的一个单子还没有发货情况下,而另一个单子也进来了,这样是否可以2个单子并在一起呢?同时既然收货地址是同一个地址,可为什么还要分开2个公司来发送呢?

看来dangdang在自己的订单管理上还是存在一定问题,应该让用户可以自己来合并订单,只要订单还没被发送之前。以及如何合理安排快递上也是有问题。虽然dangdang的快递是外包的,但是少送一次你们还是省下不少快递费用的,当然现在dangdang是免快递费,我就当受用了。dangdang和amazon2家斗对于消费者是最有利的,一家独大才是消费者倒霉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