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na - Warrior Of Light pt. 1 - journey to Crystal Island

听这张专辑是因为Timo Tollki的上一张专辑,那张专辑太让人感觉震撼了,感觉是痛苦的无力的挣扎。

很多人喜欢其中的,其实它只是中的特例。听完整张专辑,我想Timo Tollki那段时间心理肯定出现了问题,果然从网上得知他在那段时间得了抑郁症。既有探寻时间的真理,又有对现实社会进行控诉的。

而最近听了<Saana - Warrior Of Light pt. 1 - journey to Crystal Island> 感觉他已经走出了那段时间。但是还是在寻找什么东西。而这张专辑简直就是一部叙事诗。

其实这部专辑就是一部歌剧。而其中的每首歌其实都是故意分割开来的,而取的标题就好比是一篇记事流水帐。

############################## 

Best regards
Timo Seven

(http://twitter.com/twitter)
UNIX System Admin & MySQL D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