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球的一天

下午小小球要睡觉的,一般都是球子跟着一起哄睡。

今天球子让我跟她们一起睡,那行吧,结果小小球就说“走,走,走。” 意思是不让我跟着他一起睡,只能妈妈跟他一起。

然后还想霸占我的床,这小不点就有这心眼了,还好跟他说了这是爸爸的床,爸爸当然可以睡啊,于是才让我睡。

晚上送快递的来了,有一个大纸箱,小小球就钻纸箱里去了,然后要合上,嘴里一直叫着“门,门,门”,他是觉得纸箱合上就跟门一样。这玩的这高兴,也想不起小汽车了。然后球子也钻纸箱里了,小小球没地去了,于是就去站纸箱上头了,各种爬啊爬的。

完了我想把纸箱给扔了,结果非要过去想捡回来,不让捡就又开始撞头,我说明天我们还有一个才悻悻地回来。

晚上又想做石榴柚子奶昔了,然后第一步是需要剥石榴,小小球跟我一起剥的,还特别仔细,一粒都不放过。

接下来就是启动惠人,球子拿了个椅子过来让小小球站着,结果小小球又自己去了那个折叠凳,这样他站上面就可以直接往惠人的投料口里放了,一开始是一粒一粒的放,然后我说这个小小球你可以抓多点一起放,第一次抓了一大把,结果掉出来几个,接下来就是合理的抓了,也不掉出来了。

由于这个有点甜,于是小小球喝的里放了1/3的热水,然后就一个人喝的可有滋有味的。吸管还是从日本买的面包超人的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