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一个团队散伙

招齐一个团队很困难,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人尽其才是最好的方式,大家待着也会比较有意思,如果公司能够也逐步发展壮大,那就是完美的了。

队伍带的就是人心,人心散了,那队伍也就散了

于是让团队散伙也是反之的道理。 我组离职员工原因如下:

C,二次加入我组,水平很高,但是不安分,出去做生意了。
Z, 工作非常认真负责,国庆我让提前半天休假了,结果老板不爽,给假期前就给Z打电话说了一顿,Z很不爽,于是国庆期间找好工作,国庆节后就提离职。
Y,公司加薪幅度太低,虽然我每年都给他按最高的加了,但是能力和工资的差距越来越大。
J,水平很高,公司业务发展跟不上自身能力的提高,导致需要去大公司进步的要求,全公司公认最聪明的人。公司每组有裁员名额,那就撤了。
L,水平比较差,裁员名单中,为了帮助他面试成功,每天都给面试培训,总算进了大厂。
X,水平还行,人放我这边,组织架构上不归我管,结果别人不给他转正,给人一拖再拖,于是就让他去另外一个大厂了。
B:代码水平还行,公司裁员名单中,还没转正,有了几个offer,去了游戏大厂专心搞研发去了,最近说是专门搞翻译去了又。
F:人很聪明,水平也不错,很专研,不喜出差,结果老板非要他出差,于是找了一个大厂去了。
W:人比较聪明,做事有点拖拉,但是有自己的专长,属于全栈类型,公司裁员名单。

上面的基本就是离开的原因,不爽,工资低,裁员。

队伍就这么散了。可惜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