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个是真的塞宝

想买个麦片,之前吃过的是叫塞宝的品牌,都是大粒的,感觉还不错,于是就狗东猫淘上搜索下了,发现有2种。

一家是之前吃的内蒙古南方塞宝有限公司。外包装是整体绿色的。

另外一家没有买过,但是看着也是正规厂家,名字叫内蒙古塞宝燕麦食品有限公司。整体包装为白色。

这就奇怪了,一个商品怎么会有相同品牌存在,而且还都是国内的。正常情况不是应该互相告了。但是放狗搜索了下发现没有任何这方面的信息。

于是查了下国家商标局,发现这个商标是归属于内蒙古塞宝燕麦食品有限公司的。而且是1997年就已经申请通过了。

而且这商标一直是这一家公司的,没有更换过,也都是食品燕麦这一分类的。

于是又查了下这2个公司的管理层是否有关联,果然发现了内蒙古塞宝燕麦食品有限公司的实控人是内蒙古南方塞宝有限公司的监事。 这个应该不是同名。


而内蒙古南方塞宝又是上市公司黑芝麻的组成部分之一。

算了,看来应该是一家,于是我还是买了桂格美版的传统燕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