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个进京检查站

北京市交通委在北京要建成75个进京检查站。

http://www.bjlzj.gov.cn/xxgk/tzgg/201908/t20190801_202867.html

这真是国中之国。突然想到要疏散人口到雄安是为了让帝都人口再少点,人少了就安全了。看来得给帝都也来个一国两制好了。

外地人来必须登记,一年不能进入12次以上。这样不是更安全啊。香港人民的护照可以免签去全世界160个国家。帝都也可以独立出来,这样就可以赶超香港了。

但是帝都人民去其他地方也得检啊,不能光单向的。就跟护照免签基本也都是双向的,哪里有单向的之说呢。可周围的冀和津都不太争气。

自从发布了从2019年11月1日开始,外地汽车进京只能一年12次,每次不超过7天后,这就分为了2派。

一派明显是有京牌的,这一顿叫好,最好外地车都不能停在帝都,这样他们的停车位就可以富余出来了。
一派是没有京牌的。

你看一个通知就可以让人民内部先斗争起来,我党的治理水平还是挺高的。

一年12次,一年有54周,那土豪的破解之道就是买5辆,这样就够了。而且还拉动了汽车消费。土鳖的破解之道就是来回过户,1年过户5次,这样也够了,只是流程比较麻烦点。

据维基百科:

2010年12月北京出台一系列措施治堵,包括上牌需要摇号的《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以及《关于对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办了进京证也不能在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进入五环。无证及违反规定者罚款100元。2013年7月,北京市交管局修改规则,北京户籍不能办长期进京证,反而外地户口的人可以办理。

这都已经第八个年头了。抗日战争都已经结束了。而进京证承载的治堵任务居然还没有完成,还要继续加码下去。不知道是帝都交管局的水平还是帝都的整体水平就是这么烂呢?

也许就是为了促进汽车消费,一家4口一人辆。可这样不就更堵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

由于冀和津实在太弱了,导致让帝都为所欲为。同样魔都就不敢这样。可魔都的拥堵水平并比帝都高啊。要是冀和津能强势起来,那就让进京证见鬼去吧,就跟护照免签是一样的到底,必须是双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