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博物馆一小时游

昨天下午去了一趟汽车博物馆,这个是新建的一个博物馆。停车8元每小时,要是觉得贵可以停对面的怡海花园里,那里2元一小时。而且有天桥直接到这里。

票是携程上买的,14一个人。两人就这样带娃去了。

直接去5层,这里有很多老爷车,而这个博物馆最大的一块就是这些老爷车。从最早的指南车到后来的奔驰车。而对于小小球来说,这里最好玩的就是103路的公交车,可以进去坐一下。

而整个博物馆最缺乏的就是这些带体验性质的,而小朋友最喜欢的就是这些。

其他大部分东西都是直接圈起来,然后带来一段文字介绍。这种对于成年人来说是正常的信息输入方式,而对于儿童来说却最好是体验性质的。

而整体布局还是有点混乱的,除了5层是老爷车,但是2,3,4的分布有点混乱了。

而小小球最喜欢的水泥罐车,消防车,这些的工程车辆居然完全没有,真是让人失望。对于他们来说,什么北京jeep这种,完全没有消防车好玩。

虽然很多带娃来的,但是建议大一点的孩子再来,至少7岁左右。再小点的孩子兴趣完全不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