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球夹脚

昨晚回家走到家门口,隔着门口就听见小小球的哭声。

赶紧开门一看,这脚下面皮都刮了,还渗着血。赶紧抱过来问问情况。

原来晚上回家自己非要坐姥爷自行车回家,然后小脚一开始刮这车轴还挺好玩,然后就刮里面了。还好姥爷骑得慢,不然可能更严重了。

于是吃完饭就赶紧去儿童医院挂急诊了。

先是是护士分诊,然后交钱,再去骨科急诊,发现骨科急诊都是因为剐到自行车里,前面一个小女孩也是这样。这还是上周五剐的,现在才来医院。这父母的心也是够大的,而且今天还去上学了。

医生一看立刻就是拍片,这也是我们主要目的,别伤着骨头就行。

然后就是去3楼拍片了,这队伍也是够长的。不过还好秩序还不错。等了大概20分钟就排到了。

小小球一点都没有紧张的意思,还挺高兴可以看到X光机。拍了2个角度的。不过他们那个阻挡的辐射的东西可太简陋了,就只拿个沙袋挡一下就行了,这个有效果吗?

出来说要等1个小时。

于是就缴费去处置室了。护士很专业的各种处理伤口,怎么小小球现在就一点都不喊疼了,这在家的时候还哇哇叫呢。然后各种包扎,这下总算安心了,可后天还得来换药。

为了防止意外还打了一针破伤风针,这下3个月没法进行疫苗注射了。

然后继续等X光片了,这一个小时都过去了居然还没出来,球子去问了多次,居然医生忘记上传了,然后还让等15分钟。这还好只是多等会,这要是要把药弄错了那还得了。

出来结果还好,没有伤到骨头,取完药就直接回家了。居然医生开了涂抹的中药,这真是无语了,然后还给你配合着西药一起涂抹。反正你也不知道到时候是中药有效果还是西药有效果。

停车费21,比打车过来都贵。安心回家了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