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日的机票

满心欢喜兑换了3万南航里程,结果购买机票的时候居然只能给自己预定,要给别人预定需要修改航班受益人。

改就改吧,妈的居然要30天生效。这狗日的规定。跟客服好说歹说居然不行。得了,那就另外的花钱买吧。

结果老婆大人不乐意,说订什么订啊,到时候再说。我只有一个大写的头大。

然后说要订回来的,厦航的,结果qunar网站上只能成人票便宜,儿童票还是5折,于是给qunar打电话。然后他们说要问下,然后还建议我去官网看看。

去厦航官网一看,还真是560,得,定了吧这就。身份证号信息审核了2遍,结果付钱了发现时间选错了,妈的,居然选了10月31日了,原来厦航点重新选择是又重新开始了。

得了,退票吧,本来以为薅一个羊毛,结果现在被薅了600多。实在不爽,给客服打电话,人客气的说“您好先生,你这个是在开机前72小时了,所以只能退这么多。”

本来想换个时间,发现居然还要加2154,结果看了下,12月31日不也是560元,可tmd居然就一张是560,别的就是1900多了。

行了,认栽吧,谁让你没看清楚的。这600多就算是学费了。这省吃俭用一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这人啊,就是越着急越容易出错。这事以后就交给媳妇吧,我就不参与了。人是专业的。

不过这确实各种各样的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