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精细

近日在优衣库天猫上买了2条裤子,拿回来发现裤腿比较长,于是就去公司隔壁的优衣库专卖店里裁短一下。

去的时候就拿着个口袋装了2条裤子。然后收营员就让我去试衣间试好长度。

到了试衣间,换好裤子出来,工作人员很细心的帮我挽上来,然后用个曲别针固定好位置。

然后拿着裤子又来到柜台,收衣服,打印凭票,签字,写上电话,取货时间,走人。

过了两天到了约定时间就过来取了,拿出凭条,小哥很快就找到了对应的纸袋,看见里面的裤子都重新装好了,用塑料袋封好了。也没打开就回家了。

回家打开一看,原来人真是裁剪过了,不是只是挽上去重新缝下裤线就好了,是裁掉了重新缝的,这真是让我意外了。

如果是你设计这个流程应该是怎么样的呢?

前几天看过一篇萨莉亚西餐厅为什么便宜的文章,这餐厅也是日本的,对于各种的细节把控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啊。

https://zhuanlan.zhihu.com/p/9470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