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

现在的电信诈骗越来越隐蔽了,而受害者虽然本身也有错,毕竟只骗贪婪的人。

而作为基础运营商,怎么能对此视而不见呢,更不是助纣为虐。

因此我们确实应该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但是实际情况会比较难。

  1. 制作者和真正的诈骗人员都是不同的人。
  2. 诈骗人员一般都是躲藏在境外。
  3. 多个渠道进行通讯。

第一点来看,这些人真是为了金钱完全没有任何底线。而且从实际来看,这些人完全清楚对方拿去做什么用的,都不是无责任第三方。
前两天看了一篇讲穷人的,穷人没有尊严。但是我想穷人也不会如此无底线。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F2T700E00528BOLG.html
这里还有个备份。
当然这个社会也是病态了,笑贫不笑娼也确实存在。那就看每个人的价值观了。
贫穷最令人难过的地方,是什么都值钱,就自己的命不值钱。总觉得什么事情,只能拿命挡,说难听点,命比纸还贱。

你可以说技术无罪,但是在知道详情的情况下还助纣为虐,那理应是要被处理的。

但是我们如何提高自己的底线呢? 靠法律很容易导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结果。毕竟还是有人确实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