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cloudflare的ip

为了防止被攻击,以及节约流量的需求,所以就把域名放到cloudflare上进行托管。

不过默认cloudflare的ip实在是太慢了,到了晚上基本就很难访问。这个是无论联通还是电信以及移动。

这里有关键的3步:

  1. 使用cloudflare partners的网站进行cloudflare的解析。

  2. 获取cloudflare的所有ip,并进行测试。
    下面网站cf提供了自己所有的ip段。我们拿着这个ip段可以进行测试了。
    https://www.cloudflare.com/zh-cn/ips/

fping是一个很好的网段扫描工具,或者直接用tcpping也可以, 就是网段有点大,执行完得好久。

然后的出来的IP也不是所有的都可以加入到列表里。
这个要综合看下,有些ip可能电信好,有些是移动好,貌似联通过去都不行。要测试的话使用boce和17ce这两个网站都可以

获得可用的ip后就可以一个个ip进行测试是否用在你的网站上。这个直接用curl就可以了。

  1. 将得到的ip加入到你自己的解析里
    这步就是回到自己的主域名解析的提供商那边改对应的解析就可以了。